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春生赴怀宁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8     阅读次数: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率队赴怀宁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怀宁县平山镇花车村,实地查看产业扶贫项目现场,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改善情况,听取平山镇及两个贫困村和1个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
调研组在怀宁县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及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教育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程春生对怀宁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把打好脱贫攻坚战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在产业扶贫上下足功夫,充分发挥新型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三是要加大土地流转的力度,大力推进“三变”改革;四是要加强村级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五是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树立“崇尚劳动、脱贫光荣”的理念;六是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