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阅读次数: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君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围绕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实施意见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主导作用,促进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安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同建设。要有序推进地方立法,推进宪法法律宣传普及,加强法律实施监督,使得全民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普遍增强,社会诚信和法治环境显著提升,法治安庆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