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陪同民建安徽省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次数:

 

 

5月8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一行10人来安庆市宿松、望江两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被调研的乡镇听取了情况汇报,走访了贫困户,重点调研两县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情况;贫困人口精准脱贫情况;年度脱贫任务完成情况;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情况;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情况。
走访过程中,童学军对民建安庆市委机关同志提出:宿松县也是民建安庆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点。我们在今后民主监督过程中一要实事求是,客观、中性的看待问题;二要以人为本,要对农户、特别是贫困户负责,同时对基层干部要本着爱心,体谅他们的艰辛、困难和付出;三要调研细致,深入到基层一线,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调查,同时对地方和基层尽量少干扰,为基层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