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率队调研全区道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次数:

 

近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富斌率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和部分代表调研全区道路建设工作,区交通局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路、梨园路、龙湫池路、完白山路、杨白路、大王路连接线、罗湖路、大龙山林场三县尖国防道路、双山路、东新路,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对区交通局近年来争取项目资金,改进改善区域路网,推进农村道路向村组延伸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区交通局要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的争取力度,高标准、高起点做好全区道路规划,加快灾后道路提升、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军民融合道路等项目建设,大力提升全区乡村道路通行能力,为推进全区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创建和乡村振兴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