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次数:

 

 

     5月10日至11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工作的责任感,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人民立场,自觉做到为人民发展、为人民谋利,在推进安庆加快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工作的实效性,对标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政府的工作重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做到抓大事、议大事。要强化素质提升,增强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队伍建设的紧迫感,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加强协作配合,促进全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讨论通过了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教科文卫委员会、民宗侨外委员会工作规程。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参观考察了市一中新校区、基督教堂及探花地等。(教科委、民宗侨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