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有关章节;通报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程春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胡敏对机关第一党支部新班子提出了要求。
程学东在肯定第一党支部工作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将“三会一课”制度作为硬任务抓牢、抓实,抓出成绩。二要加强学习。要丰富、创新学习形式,坚持长期、持之以恒的学习。要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真正做到从思想入党,确保思想不变质,时刻保持清醒,具备反腐免疫能力。三要始终坚持创新思维,不断开创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坚持做到内容创新、制度创新、方式创新,永葆党支部工作生机、确保党支部建设取得实效。(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