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下午至5月29日上午,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宜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城建工委主任贺猛主持会议。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研究室主任石峰,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通过了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城建环资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今年市人大城建环资主要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谈体会提建议,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和探讨。
童学军对各县(市、区)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内容新、会议方式新、会议成果新,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要围绕全市城建环资工作大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加强调查研究,更加注重工作联动,推动我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新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安庆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康熙河景观带。(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