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6     阅读次数:

 6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在迎江区调研“关于进一步扶持安庆城区民办特殊教育机构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芯茹、内务司法工委主任杨林建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有领衔市人大代表、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残联、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迎江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代表建议的案由、案据和方案,听取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残联有关建议办理措施,进一步听取领衔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意见和建议。
李玉萍指出,市人大代表就扶持城区特殊教育机构发展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意见,是本着社会责任和对残疾儿童的关心,是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是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参与行使国家权力的重要方式。迎江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调研,提出建议办理方案。我们市直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市教体局做为主办单位,要主动作为,联系协调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残联等单位,拿出一揽子落实建议方案,逐步解决建议中提出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跟踪督办该建议办理工作,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出真招,见实效,让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满意,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