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赴太湖县开展税收征管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次数: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市财政局、审计局、国税局、地税局负责同志组成执法检查组赴太湖县开展税收征管法实施情况检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参加检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负责同志,县财政、审计、国税、地税等单位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该县部分市人大代表陪同检查并进行了座谈,张志国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太湖县汇报了贯彻落实税收征管法情况,与会同志就税收征管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座谈发言,并回答检查组提问。检查组对太湖县贯彻实施税收征管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高度重视税收征管法实施,优化执法环境,创新执法方式,税收服务水平和征管质量不断提高。检查组针对该县税收征管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税收征管法,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协税护税机制;深化税法宣传,优化税收服务,规范税收征管;县人大及财政、审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管,支持、保障和推进税收征管法的有效实施。
检查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太湖县光华铝业公司、安徽联扬纺织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税收征管法落实和宣传工作情况。(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