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党委全体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党费收缴、党员按期转正、市直机关优秀党员选拔推荐、机关党建制度建设及基础台账完善、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党建学习活动组织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近期党员活动日开展,民主生活会,外请专家授课和向机关党组汇报半年工作等党建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指出,要牢牢抓住主要环节,强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对重大事项共同协商落实。围绕党建考核目标,提高标准、注重规范,做好党建资料的日常归档整理。他强调,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加大活力机关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创业热情,更好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