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深入宜秀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前往宜秀区白泽湖乡龙华村、五横乡白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第六指导组组长、内司工委主任杨林建,市高新区管委会,市人大内司工委、人选工委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玉萍副主任从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详细了解帮扶举措、脱贫进展、项目安排等,并就如何做到“脱贫不返贫”,听取村“两委”情况汇报。李玉萍副主任对龙华村、白林村的脱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李主任要求一要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配齐配强力量,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二要突出产业扶贫,以项目带产业,以产业促发展。三要瞄准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实际,谋划一批项目,壮大集体经济,提高自身造血能力。(郑之亭、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