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获“脱贫攻坚先锋行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19     阅读次数:

 

 

     近日,安庆市直机关“脱贫攻坚先锋行动”表彰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第一书记宋圣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3个“脱贫攻坚先锋行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获“脱贫攻坚先锋行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陈安宁同志荣获优秀党员称号。

就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先锋行动”,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和机关党组织作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宋圣军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工作重点,要创新工作方式,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将“脱贫攻坚先锋行动”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意识的重要阵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 “围着群众转、带着群众干”,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帮助群众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以自己的真情、热情和激情,架起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开通机关与基层的“直通车”、铺设脱贫攻坚的“快车道”,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