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调研民办特殊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20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调研城区民办特殊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芯茹、内务司法工委主任杨林建、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和人事选举工委、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玉萍一行先后深入到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至爱家园残障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安庆特殊教育学校,察看学校(机构)教育和生活设施建设,详细询问学校(机构)教学和师资配备情况,仔细了解特殊教育学校(机构)发展状况,关心关爱残疾儿童康复和教育工作。
李玉萍指出,民办特殊教育机构承担着残障儿童康复、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肩负着政府和社会对残障儿童关爱的责任和义务,是有残障儿童家庭的依靠。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特殊教育的调研,制定配套相关政策,精准扶持,助力特殊教育学校(机构)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