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萍、刘飞跃、程春生出席会议,副主任童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王晨副委员长在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特别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王晨副委员长在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紧盯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法律监督,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开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新局面。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