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出席省人大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6-30     阅读次数:

 

 
 
6月28日,省人大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在桐城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出席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厅等单位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半年经济走势进行分析研判。李玉萍副主任汇报了安庆市上半年经济形势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李明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为抓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李明还就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实体经济、区域协调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分析,深度解读了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李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并抓住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促进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