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专题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专题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副市长王爱武出席会议。

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黄晓晴等10位市人大代表联名提出《关于扶持城区民办特教机构发展的建议》,被列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督办重点建议。市教体局、市残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办理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办理。截止目前,有关代表提出的建立学籍、落实经费问题正在一一落实。
  会议指出,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教育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民谋福祉为出发点,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要立足现实条件,解决好民办特教机构存在的问题;要立足长远,扎实做好特殊教育中长期规划;要加强民办特教机构规范管理,增加特殊教育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市特殊教育水平。(内务司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