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作《争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程春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开展“讲严立” 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推进当前人大工作及机关工作的需要,是加强人大机关党建的需要,必须领会“讲严立”的总体要求,把握“学查改促”四个环节,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担当作为,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以争做“讲忠诚、有信念,严纪律、有规矩,立政德、有作为”的党员干部为抓手,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干事干净的新时代人大机关干部。

 

(谭宪锋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