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督导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第三督导组到岳西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督导组召开专项督导动员会,听取岳西县2018年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报告,岳西县长江春生做表态发言。会后,督导组还分别与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谈话。督导组还将采取听汇报、查看台帐、明察暗访、个别谈话等方法进一步督导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李玉萍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之举,是一场人民战争,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督导重点,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综合运用督导方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联运,形成合力;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