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在委室负责人会议上强调要积极主动创新担当的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7     阅读次数:

 

 
7月16日下午,机关召开各室室负责人会议。副秘书长吴笑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讲严立”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精神及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与会的各委室负责同志,从近期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听取了机关各委室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程学东指出,上半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但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压力依然存在,市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认清我市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根据市委关于人大机关要在“一线调研、一线监督、一线推进”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省市委部署,从大局出发,围绕全市重点目标和任务,积极主动创新担当的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
程学东强调,当前市人大机关很多领导干部被抽调在全市各县(市)区进行一线督导,正常工作开展面临着人员少、任务重等问题,因此各委室内部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工作,结合形势任务做好工作安排;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讲创新、提实效,将工作提前开展;各委室之间要进一步加强相互协调,互相搭台,共同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还对各委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