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阅读次数:

 

近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贤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何平,党组成员陈富斌、王磊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琼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和娄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坚定思想、担当作为。要抓好任务落实,重点把握“学、查、改、促”四个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推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特别是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支持和参与区委区政府“四督四保”“四送一服”工作相结合,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月党员活动日,“锻造坚强有力的执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