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冒高温调研谐水湾二期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

     717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带领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办公室主任王军以及区人大代表走访并调研了谐水湾二期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人民路街道书记陈长明陪同调研。

    座谈中,朱友松及银桥集团详细汇报了谐水湾一期、二期的项目背景、规划、征迁、建设等基本情况,方国胜对区委、区政府派驻的专班工作人员能够在如此复杂、烂尾的背景下表现出的勇于担当,敢啃“硬骨头”的精神表示肯定,在项目规定时间内稳步推进表示赞赏,此工程项目既化解了多年的拆迁安置矛盾,又为老百姓提供了优美舒适的居住小区,提升了城市形象。最后,方国胜鼓励专班工作人员和银桥集团继续做好征迁的扫尾工作,多动脑筋,多总结经验,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迎江区人大办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