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

          718日上午,根据“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李应秀、周先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先为从监察法颁布的重大意义、监察法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监察法六大焦点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要求大家结合实际、综合运用,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不变、力度不减,助推现代化滨江城区建设。

随后,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底线失守的代价》,并再次学习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翔实的事例和深刻的剖析,展示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后,对自身修养、廉洁从政等方面的反思和对犯罪的忏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洗涤了灵魂、强化了党性;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