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阅读次数: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相关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持续推进与大院大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要出台促进科技创新政策,着力加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财政投入力度;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考评机制,推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庆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审查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条例》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安庆实际,体现安庆特色的立法原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认真审查修改,不断完善《条例》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农委关于我市农村“三变”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相关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三变”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三变”改革是今年我市深化农村改革的重头戏之一。各地要坚持正确方向和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充分发挥基层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扎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产生办法》。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