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黄镇纪念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21     阅读次数:

        720日上午,迎江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黄镇纪念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副主任刘文兆、李应秀、周先为参加。

  

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黄镇同志的塑像和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厅里黄镇同志各个时期的珍贵图片和一件件文物,深切缅怀这位为新中国革命事业和外交事业立下卓越功勋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外交家、艺术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