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七五”普法中期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7     阅读次数:

   87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为带队视察调研“七五”普法中期进展情况,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内司委全体委员及区司法局、区教育局、华中路街道、滨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中街道法治广场和滨江街道的法治公园,听取了区司法局、区教育局、华中路街道、滨江街道普法情况汇报,参视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提出五点建议。

周先为在讲话中认为,我区“七五”普法富有成效,有氛围、有亮点、有特色、有效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七五”普法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增强合力,进一步拓展普法工作深度和广度;三、提升实效,进一步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迎江区人大办   彭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