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出席安庆民建专委会、企联会专题监督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9     阅读次数:

 

近日,安庆民建监督委员会在会员企业会议室召开了专委会、企联会专题监督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陈善华同志主持。
会上调研委、妇工委、企工委、老年委、企联会对各自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监督委员会成员对各专委会、企联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童学军在讲话中对各专委会、企联会上半年的工作表示比较肯定,同时也指出各专委会、企联会无论在服务会员的广度和深度上都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他指出,监督工作大有可为,要从监督认识、监督内容、监督方式等方面积极主动拓展监督工作。他要求监督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端正态度,监督工作的重点应放在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解决问题上,只有这样才能促进安庆民建事业更上一层楼。
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副主委王文平、常委邓珺、各专委会、企联会负责同志及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