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李玉萍来桐调研指导代表工作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815下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赴吕亭镇洪桥村调研指导人大代表个人工作室建设。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副主任何智陪同调研指导。
    在洪桥村,李玉萍一行实地参观了省人大代表荷花个人代表工作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仔细查看了工作室制度、人大代表联络群众服务台账、人大代表履职登记档案等材料。充分肯定了荷花个人代表工作室在联系选民、服务群众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李玉萍强调,人大代表个人工作室是代表履职的平台,是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也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直通车”。她希望要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李玉萍希望桐城市人大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把代表工作室建设得更好。
    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及吕亭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