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陈玉莲率队调研桐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桐城市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现状, 815日,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莲率队先后到唐湾镇中心卫生院、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吕亭镇卫生院开展专题调研,并听取工作报告和各方面意见建议。副市长张文芳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陈玉莲肯定了桐城在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做出的努力。她指出,近年来我市加大了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建设投入,市镇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体系逐步建立健全,切实推动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解决。陈玉莲强调,要明确基层医疗机构功能定位,做好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等基本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进群众合理有序就医;要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技能培训,为基层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技术人才。
     桐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卫计委及相关镇、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