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816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到临江产业园调研有关项目建设和皮革产业发展情况临江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金明,亿博集团董事长罗兆博陪同。

吴捍东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皮革产业园部分企业的加工生产和污水固废处理情况,听取了亿博集团和临江产业园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园区皮革产业的年生产产能产值和税收情况。并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搭建平台,召集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与临江产业园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协调解决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

吴捍东指出,亿博皮革园通过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延伸和拓宽产业链,进一步提高了核心竞争力,得到了中国皮革协会的肯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临江产业园继续围绕皮革和建材产业谋划发展,积极推动长江码头和核心区PPP环境治理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水平和服务企业的质量,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