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817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童亚玲、李应秀、周先为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及决议的草案,关于2017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财经预算工委的初审意见,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财经预算工委的初审意见,关于“七五”普法工作中期进展情况的报告及内务司法工委的初审意见;听取了人大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时间、议程的报告;通报了参加全国十三县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联席会议有关事宜;传达了《关于推进迎江区领导干部家访工作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家访工作安排;听取人选工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