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萍、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副主任童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严立”方面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文献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研究了中共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材料。

  会议提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海安经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贯彻市委“456”总体部署、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