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芯茹、吴笑飞,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原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敏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葛强、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纪委组织部部长操志刚市编办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何生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程春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准政治方向,在对党忠诚上树立标杆,把讲忠诚体现在坚决维护核心上、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坚持政治引领上,自觉服从全市工作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在落实党建责任上走在前列,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凝聚班子力量,落实好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好方向、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服务中心大局,继续对照市委最新部署,按照常委会领导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抓主抓重,苦干实干,积极发挥人大机关表率作用,真正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务实高效、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勤政廉洁”,切实树立起人大机关的新形象,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方巢康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