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副主任出席宿松县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下午,宿松县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松县委书记王华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学东副主任高度评价了宿松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客观点评了前期对宿松县脱贫工作开展督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省第三方评估中通报的7个方面的问题。 程学东指出,开展此次千名干部下基层行动,要强化对标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下基层的干部一要当专家、专心到位。尽快熟悉基层工作环境,掌握基层工作方法,确保话说到点子上、事办到关键处;二要做主人、主动到位,捧着真心、带着真情到基层,说基层话、做基层事,真正为基层解忧解难,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担好主责;三要讲担当、担责到位,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确保把各项任务、各项责任担当到位、负责到位。 
   
程学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宿松片区脱贫攻坚牵头单位职责,结合四级书记遍访行动,全面梳理帮扶工作台账,汇总各帮扶单位已完成的帮扶工作清单,督促对标整改,全面落实牵头单位责任。要督促50家市直对口帮扶单位按照脱贫摘帽考核验收标准和要求,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项目和资金,尽快拿出对宿松的支持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支持事项,兑现对宿松县委县政府的承诺,和宿松人民一起打赢打好整县摘帽攻坚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