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六安市人大来宜考察农村电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阅读次数:
 
 
 

94,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带队来安庆考察农村电商扶贫工作经验,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及财经工委、市商务局负责同志,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曹立全及办公室、财经工委、市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中,走访参观了潜山市和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王河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梅城镇太平村电商服务站,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农村电商组织机构、产业发展规划、扶持政策、公共服务、品牌建设、农产品上行以及如何建立政府、企业、贫困户之间的电商扶贫工作联结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探讨。

六安市人大考察组对这次考察活动特别是安庆市及潜山市的相关工作成效和先进经验给予了高度赞赏。刘飞跃副主任针对《电子商务法》的贯彻实施以及农村电商发展问题,希望两地商务部门进一步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协同推进。(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