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赴潜山市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07     阅读次数:

 

9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赴潜山市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笑飞、研究室主任石峰、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潜山市旅发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中联(天柱山)露营地和天仙峡旅游景区。程学东指出,潜山市围绕“生态立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坚持“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造、结构围绕旅游调、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潜山市在发展旅游上具有独特优势和巨大潜力,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总抓手,强化科学规划引领,加快编制全域旅游规划,突出全域、生态、产业、文化的理念,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新格局。要以天柱山为龙头,强化旅游精品供给,做优精品景区,做强龙头项目,做大市场主体。要培育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通过人才引进与培育,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宝贵智力支持。要开启全时模式,更好满足旅游消费需求,聚焦全季节,拓展全时段,实现全天候。要强化全民参与,全民共建旅游环境,全民共塑旅游品牌形象,全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努力形成抓旅游、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陈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