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率队调研宜居工程和畅通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0     阅读次数:

 

9月7日,童学军率队调研 宜居工程和畅通工程建设情况,并督办代表建议。市人大城建工委主任贺猛,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宜秀区至望江一级公路建设、市第一人民医院龙山院区和安庆一中龙山校区建设及圣翔花苑、永林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了解宜居工程和畅通工程建设及关于加快建设老城区停车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童学军对政府及有关部门改造老旧小区以提升人居环境,对完善北部新城教育医疗功能以推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对完善道路路网以推动交通互联互通等,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直10个部门有关宜居工程、畅通工程实施情况及办理代表关于加快老城区停车场的汇报,就我市城建重大项目实施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意见建议。
童学军指出,今年初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宜居工程和畅通工程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备受社会关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工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各负其责,着力解决;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实施进度;要把这些惠民实事办实办好,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