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阅读次数:

    为贯彻市委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9月1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正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春生秘书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加快形成安庆大招商工作格局实施方案》,印发了《市人大机关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并就有关招商引资政策、工作机制等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安庆经济发展,事关各个单位的绩效考核,市人大机关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一是各招商小组要认真谋划,发挥人大机关优势,围绕大观区首位产业和市里下达的招商任务进行招商。各组要设立联络员,负责项目信息收集、汇总等工作。二是每周五召开各招商小组碰头会,对招商线索进行梳理,对有价值的线索要重点跟进,专人推进。三是与大观区保持紧密联系,围绕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开展招商。要定期召开对接会,通报情况、交流信息。四是后勤保障要到位。每个小组的招商经费要落实,专款专用,各小组组长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确保招商经费用在刀刃上。市人大机关要定期编发招商简报,及时上报招商信息。(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