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率队调研英德利园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

 

近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率队到英德利工业园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琼,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文虎,区人大有关专委、常委会有关委办,区工信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程贤华一行实地走访了天润药材、瑞钼特金属、安庆高速公路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徽嘉鑫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详细掌握了解各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瓶颈和困难,并就产业园在转型升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了解。

程贤华强调,服务园区的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全市正在开展的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四督四保”、“四送一服”的有利契机,深入企业一线,问计问需于企业,更好地服务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要加快“筑巢引凤”,创新招商引资的体制机制,做好项目顶层设计,科学分析研判在手项目、招商线索,以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为抓手,促进招商项目真落地、早见效。

要推进“腾笼换鸟”,大力发展工业智能制造,提高园区企业准入门槛,着力构建园区“高精尖”经济结构,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推动园区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园区稳步转型升级。

区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增强服务企业水平,为推进宜秀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