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专题调度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招商引资工作。程学东先后听取了市人大办公室、市税务局、安庆火车站负责同志有关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三个市直部门前期线索摸排、梳理、收集所付出的努力,并就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程学东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到人人有任务、个个有动力,形成浓厚招商氛围;二是机制要更完善,要强化日常调度,定期通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排名情况,制定考核办法,奖惩结合,将招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沟通上要及时有力,形成资源共享、资源整合的良性态势。三个单位都是与大观区捆绑招商,要畅通信息线索,强化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