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考察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率市人大秘书长程春生、副秘书长吴笑飞、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副主任张驰一行赴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拜见了公司总裁文远华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河北省九家著名民企联合创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是以投资业务、基金管理、产业运营、财富管理四类业务架构为支柱的国际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座谈中,双方重点就产业项目落地、股权合作基金、医康养融合发展等进行洽谈。中翼集团总裁文远华表示将于近期派团队到安庆考察,把安庆市作为布局安徽的投资起点,借助资本力量,实现产融结合,为安庆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在京期间,还与京东物流进行初步对接,并邀请京东物流来安庆考察。(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