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刘飞跃走访在津安庆商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9月14日,市政协主席章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专程走访天津安徽商会宿松分会、天津滨海安徽商会、天津潜山商会,并举行天津安庆籍企业家见面会。天津安徽商会宿松分会名誉会长周祖梦、会长邓泽娟,天津滨海安徽商会会长许健,天津潜山商会会长洪光照,以及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天津新材料智慧生产基地项目总裁汪玮玮、易事特集团旗下天津全资子公司法人石先球等20多位安庆籍企业家参加会晤交流。
章松、刘飞跃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全面走访拜望在外地发展的安庆老乡的行动宗旨,表达了对三个商会的诚挚问候和亲切慰问,高度赞赏了各位企业家对家乡发展的关注和贡献,宣介了安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招商新政和务实举措,希望在津安庆籍企业家办好商会,为家乡加快发展献计献策做出新贡献。见面会上,还与在津安庆企业家就委托招商及有关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张劲松陪同。(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