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刘飞跃走访济南安庆商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9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陪同市政协主席章松走访济南安庆商会,拜会在济南的安庆籍企业家。
      章松、刘飞跃一行先后赴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增集团、济南真果食品有限公司等安庆籍企业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济南安庆商会负责人关于商会运行情况的汇报,同与会的安庆籍企业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章松、刘飞跃对济南安庆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家们心系家乡发展、渴望回报家乡表示充分感谢和热烈欢迎,深入细致地介绍了当前安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举措和招商引资政策。希望济南安庆商会要继续发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的优良传统,对内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对外不断扩大影响力,在推进商会和会员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呼应安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和首位产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与家乡加强联系交流,为家乡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积极献计出力。同时要求工商联等相关职能部门发挥应有作用,主动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张劲松陪同。(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