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李玉萍专题调度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招商引资工作。李玉萍先后听取了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人社局、安庆新华书店负责同志有关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三个市直部门前期招商线索摸排、梳理、研判、对接所付出的努力,并就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玉萍强调,一是整体联动,取长补短。三个部门虽然职能不同,但是要加强联系,保持信息畅通,互进互促。二是要整合资源,主动出击,力求实效。要将招商信息资源转化为具体的招商行动,及时上门与有意向投资企业对接,确保招商实效。三是要广辟资源渠道,集中研判,确立重点,精准发力。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尽快将前期的招商线索予以梳理,与相关县、市区联动,确立1-2个有效线索,通力协作,精准发力,努力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