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

近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立全率队开展全市1-8月份计划执行及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情况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发改委有关工作汇报,并深入到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下浒山水库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

曹立全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撤县设市、财政翻番”目标,深入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全市经济社会保持着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曹立全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奋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在补强产业链和引进大项目上做好招商引资文章,夯实发展平台,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工业强市和旅游兴市,扶持壮大主导产业,舞活天柱山旅游龙头,推动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曹立全要求,市发改委及有关部门要加强分析与评估,提出有效对策和措施,确保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顺利完成。(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