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机关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阅读次数:

9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成员集体学习《党章》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严肃、认真、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预期效果。

吴笑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认真、收效良好。机关党委成员,能够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对照三严三实,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深刻剖析,态度诚恳,取得警醒警示的效果。下一步,一要强化忠诚意识,加强政治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围绕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的中心工作,严肃“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三要整改落实查摆问题,发挥好自身作用,坚决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