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区农林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按照《迎江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的要求,9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农林局工作座谈会在区农林局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文兆带领评议组成员和部分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农林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工委主任汪文新通报了此次评议工作的步骤以及时间安排。在听取了区农林局就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刘文兆强调本次评议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区农林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征求意见和建议,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以评议推进工作,实现我区农林工作稳步发展,实现跨越。

    会后,评议组采取面对面、逐一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单位负责人个别谈话,进一步查找问题、听取意见。(迎江区人大办   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