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安科技强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度计划安排,日前,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的带领下对我县公安科技强警工作开展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结标及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县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网安大队、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看守所、长岭派出所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情况。视察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结标就我县公安科技强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视察组成员就进一步做好科技强警及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系统团结一心,在打击犯罪、治安防范、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科技强警是新形势下做好公安工作的重要保证,是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的有力支撑,当前我县科技强警工作在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县公安局积极主动作为下,取得了很好成效,有力推动了我县治安环境持续向好。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强调,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对科技强警的认识,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建全雪亮工程;要逐步增加辅警缓解警力不足问题;合理出台特殊岗位津贴政策,激发全体干警活力。县公安部门要注重加强对公安科技人才的培养和科技知识的普及,提高干警应用现代化技术的能力,让全体干警学科技、懂科技、用科技,真正把科技变为警力。(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