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930日,迎江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副书记、副主任刘文兆,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应秀、周先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军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按照“八聚焦八检查”和“三查三问”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相互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有力,找出了问题的症结,批评敢于较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醒脑治病的目的。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忠诚意识;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履职尽责,助力迎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