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人大: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引领者、实干家

发布时间:2018-10-07     阅读次数:

   

    930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号召机关上下解放思想,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引领者、实干家。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推动怀宁高质量发展,是怀宁党员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机关党员干部都要做参与者,不做旁观者,积极参与大学习、大研讨,多思考、多建言,争当发展排头兵。要做引领者,不做盲从者。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研讨,带头解放思想,带头学习海安经验,带头自我革新,真正做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要做实干家,不做空谈者。学海安推动高质量发展绝不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而是需要所有党员干部有实实在在的作为和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从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起,坚持严标准高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人大业务知识。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要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补齐短板,着力解决能力不足、干劲不够等问题。二是从抓好调查研究做起,要围绕推动怀宁高质量发展,结合常委会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县委决策部署提供有益参考。三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选好监督着力点,实现人大工作和经济发展的同步提升。(怀宁县人大办  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