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市气象局调研防雷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3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到市气象局调研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教体局、市住建委、市安监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飞跃一行听取了市气象局局长汪露生关于我市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防雷安全监管工作与市教体局、市住建委、市安监局等监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飞跃在讲话中对我市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所取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一是加强法律和政策的宣传,强化全社会防雷减灾的意识。二是完善责任体系,落实防雷监管职责。三是突出重点领域监管,确保防雷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凝聚合力,大力开展防雷安全综合执法。五是将防雷安全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提供基本保障。(陈安宁)